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20年“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28 点击:

11月25日,测绘学院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党支部副书记高霞、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主任张军、测绘与地理信息专业主任焦永清及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高霞宣读了表彰决定,她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发奋努力,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常葆进取之心,以行动践行理想。随后,各位老师为张金龙、董斌斌、马利强等20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张金龙发表了获奖感言。


杨爱琴为颁奖大会致辞,并向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培养问题意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改变思维,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以思想的新解放、改革的新突破、创新的新成果唤醒奋斗的欲望,用创新和奋斗演绎时代的气质,成就出彩的人生。最后,杨爱琴对全院学生寄予了厚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培养坚忍不拔意志、不断超越自我,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成就自己多彩的人生!


(供稿/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