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点击:

11月25日,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陈雯经理等一行2人、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党支部副书记安敏杰及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部分老师参与会谈。

会上,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陈雯经理就华住酒店集团发展历程、集团规模、品牌结构、人才储备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学生实习就业、华住店长班设立、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介绍。与会人员还就专业建设、实习管理、奖助学金、学生的晋升和职业发展、酒店职业经理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洽谈会为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开展多层次深度合作,进而开展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酒店职业经理人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