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之基层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对加强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积极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1月26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带团建”之基层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主讲,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团支部委员等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上,黄晓慧阐明了举行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围绕“团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政治建设标准化规范、组织体系设置标准化规范化、团内组织生活标准化规范化、团员队伍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团干部队伍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这是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专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各级团组织要正视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级团干部要切实担起自身的责任和义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标准化规范化任务,最终达到团组织作用明显增强、团员先进性明显增强、团干部素质明显增强的目标。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能够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学干部自身政治素养、责任意识、工作能力、政治觉悟、理论素养、服务能力等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促进全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摄像:校团委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