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阳光运动“三走”活动---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点击:

迎着春日的阳光,伴随着春天的希望,测绘学院阳光运动“三走”活动拉开了帷幕。3月27日上午,迎来了欢快精彩的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让学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运动会旨在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测绘学子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与此同时,他们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我们是朝阳,是青春的象征是活力的代表,为了强健的体魄,为了更好的学习,为了不愧对这美好的年华,让我们一起走下网络 ,走出寝室,迎着明媚的阳光,走进操场,让青春飞扬。


(供稿/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