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 2021-03-26 点击:

3月24日下午三点,化工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本期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对标榜样,看齐典型,《榜样5》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最后,全体党员表示,《榜样5》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用平凡的坚守阐释了不平凡的人生,尤其在抗疫过程表现出的优秀党员事迹,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摄像:化工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