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点击: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12月29日晚,建筑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学工处处长曹惠清、校团委书记黄晓慧,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师生共700余人参加。




大会伊始,建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薛宝恒宣读2020年度建筑学院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对获奖集体和个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帮助同学,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同时也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寻找差距,互帮互学,全面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由参会嘉宾及学院领导班子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建筑学院院长党青在致辞中向建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祝福和感谢,对过去一年建筑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进行了回顾,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能有新的突破,号召学院全体师生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2021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谱写建筑学院新篇章。


表彰结束后,元旦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共有十五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像:建筑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