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经管学院教职工在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共设立三个项目:“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和“两人三足跑”。每位老师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展现了经管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一分钟踢毽子”比赛中,老师们踢起毽子来让人大开眼界,只见老师们将毽子往上一抛,毽子稳稳地落在了脚上,虽然嘴上喊着好累,但腿上的动作一点儿也没停下来!“一分钟跳绳”比赛中,老师们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似的飞舞着,绳子打在地上不时发出“啪,啪”的声音,绳影闪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两人三足跑”两两一组,考验配合和协作能力,有的老师哨声一响就如离弦之箭冲出去,很快到达了终点;有的组虽然速度不快,但也顺利完成了比赛。欢声不停,笑语不断,达到了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目的。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紧张,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此次活动增进了友谊,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供稿/摄像:经管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