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工处组织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日常管理,切实把学生工作落实落细,2020年9月21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曹惠清主持,副处长韩国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曹惠清同志就开学以来辅导员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辅导员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明确指出了辅导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希望全体辅导员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及时总结经验,坚持关心关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中。

会议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形势,对近期学生管理尤其是迎新工作和新生入校后禁烟、节粮节水、早操、宿舍卫生等工作作了重点布置,要求全体辅导员用心思考、用心做事、用心关爱学生,深刻把握新时期学生工作特点,把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切勿流于形式。会后,由化工学院辅导员孟瑞轮值主持,全体辅导员以《寝室和谐,从拒绝“冷战”开始》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供稿/摄像:学工处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