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中取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9-21 点击:

9月7日—9月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活动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我校电信学院积极组织团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电信学院教师金佛荣等老师指导的“集成电路编带拉力测试系统”项目获得金奖,郑天云等老师指导的“梭梭接种肉苁蓉-治沙又致富”项目获得铜奖。



通过本次比赛,电信学院将以“互联网+”大赛为契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教育教学系统整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创新教育升级版;加快集聚成果转化新动能,把参赛项目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蓄水池”“资源库”,形成“互联网+”新业态。


(供稿:电信学院  摄影:电信学院  编辑:李杨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