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甘肃工职学院学子在战“疫”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06 点击:

面对着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民战“疫”已经打响,作为青年学生,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校学子同样以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行动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参与应急志愿者招募培训、管理服务,立足城乡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人员情况排查、便民利民服务、稳定社会情绪等方面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爱与责任织绘着绚丽的青春图谱,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用雷锋精神明德育人,始终坚持以学雷锋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线和特色,精心培育“雷锋文化”,打造“雷锋校园”,雷锋精神已经深深扎根在工院的沃土之中,在工院,雷锋精神熠熠生辉,爱心之花处处绽放,学雷锋已经成为了一种校园新风尚。





    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见贤思齐、守正创新,教育全校广大师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之路上绽放光芒!


      (初稿:校团委  摄像:校团委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