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1231”工程学生成员组织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点击:

为深化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916日晚,学校“1231”工程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报告会在实训楼112教室举行。“1231”工程学生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报告会由各二级学院推荐的15名“1231”工程学生成员进行了报告交流,他们分别从农村环境保护、电商平台调研、家乡历史文化遗存、外出兼职等方面,分享了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实践成果和启示等。最终,建筑学院南晓东同学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豆乃玲、电信学院孙浩同学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蒋欣茹、经管学院何瑶、化工学院胡发国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总结环节,于欣荣老师对各位同学取得的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暑期社会实践为 “1231”工程学生成员提供了深入基层、理论联系实际、认识了解社会需求的平台。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充分把握机会,发挥平台实效,自觉将个人成长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让实践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