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


为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9月18日,旅游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校外顶岗实习基地——天津劲松护养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旅游学院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护养院副院长孙正、护理部主任崔梦洁、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赵文秀以及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座谈。



孙院长对天津劲松护养院的规模、企业文化、上届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在实习工作过程中所具备的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崔主任讲述了老年照护人员要在生活照护、基础护理、康复护理、应急救护等工作领域中为老年人提供的相关服务强调每位在校生都要掌握好老年照护技能,充分利用在校的时间练习老年健康照护的技能操作,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能够从各个领域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随后,学生们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使得学生们提前了解到入岗前的相关事宜等。



本次座谈会旨在创新校企人才合作模式,推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养老服务行业发展需要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