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03 点击:


41日,建筑学院小广场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潘栋、副院长蔺吉秋、团总支指导老师邓薇薇、辅导员宋彦达、团总支副书记张繁,及全体18级学生参加。



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邓薇薇老师宣布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师给新团员佩戴团徽鲜艳的团旗下,32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老团员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


后,潘栋书记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新团员们能够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简短而又庄重的宣誓仪式结束,相信在场的所有同学一定获得了人生又一次难以忘怀的成长,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