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

331日,旅游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旅游学院院长何瑛、副院长曹瑞琴、团总支负责人、部分班主任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点,我校国旗护卫队以饱满的精神,铿锵的步伐、笔挺的姿态完成了升旗仪式,同时也标志着我院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在短跑中长跑、铅球、跳、接力、趣味运动十几项上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热情洋溢宣读着各班通讯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4×100米接力赛及趣味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声和掌声中把整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运动会期间,各项赛事高潮迭起,裁判员尽职尽责,运动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利匹克精神,取得了比赛成绩的同时,赢得了道德风尚。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