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举行“北京现代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4 点击:

4月14日,我校电信学院与北京现代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现代班”开班仪式暨北京现代西北地区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图书馆智敏报告厅举行。院长安建平、北京现代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售后支援部部长龙武军出席开班仪式,电信学院负责人及汽车专业300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由电信学院院长张燎主持。


安建平对北京现代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售后支援部部长龙武军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已逐渐成为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的典型模式,有利于学校的培养目标及培养方向与企业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学校为企业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技能人才的能力。电信学院成立“北京现代班”,不仅提升了学生就业质量、拓展了学生职业发展空间,让学生就业实现“零适应期”;同时,也降低了企业培养成本,很好地实现了“校企协同育人、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希望专业学生可以珍惜机会,虚心请教,勤学苦练,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将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北京现代班”开班仪式暨北京现代西北地区培训中心揭牌仪式的圆满举行,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开拓了新的途径,对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人力资源的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


(供稿:电信学院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