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加强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4-10 点击:

4月9日,旅游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深化校企合作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出席会议,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校企合作总经理王文婷以及校企合作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晓军对学校大力支持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表达了企业与学校未来合作的信心。并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做了简要介绍,就空乘、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室建设以及学生的考证、就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声首先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成果,同时就教学理念、保障学生就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杨声指出,旅游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双方需要更加深入的沟通与合作。杨声要求,旅游学院专业要办精,要对接产业,实现大类招生、分类培养。并希望校企双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安建平院长指出,要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根据航空业发展需求,加强学生素质培养。要多措并举,提高空乘专业学生的升空率。要秉持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态度,努力打造品牌优势专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校企双方深层次合作的信心,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全面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