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院长安建平深入建筑学院、双创​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6 点击:

为了解建筑学院、双创学院等二级部门的实际情况,加快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0月13日、14日,院长安建平分别深入建筑学院、双创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以及建筑学院、双创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等参加。



座谈会上,建筑学院、双创学院负责人对安院长深入建筑学院、双创学院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各自详细汇报了所属部门的招生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及学生创新、就业等方面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就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建平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找准专业定位,集中力量打造优势专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彰显办学特色。学校将对“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系统思考,加强指导,为各部门搭建平台,想方设法保障项目建设经费投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二级单位的发展和甘工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政办公室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