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及校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和参训部队有关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安建平院长致辞,代表学校对2020级35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美好祝愿,对全体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在讲话中,安建平希望新同学们秉承甘工院“崇德精技、乐业修身”的校训和“怀忠诚心、酿人和意”的校风,从以下三个方面与新同学们探讨了大学生之“大”与之共勉:第一,大学生之大,在于拥有大格局;第二,大学生之大,在于追求大提升;第三,大学生之大,在于筑造大青春。


杨声同志宣布2020级军训团正式成立,并向参训部队授旗。参训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郭建忠同志作军训动员讲话,并对参训的新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与作风;第二,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炼自己顽强的意志;第三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第四,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取得的圆满成功。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指导员、教官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据悉,全体新生将开始为期15天的军训,军训共编1个军训团、8个军训营、31个军训连队。军训期间将开展军歌合唱比赛、迎新晚会、内务整理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