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0-10-1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7点,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及校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带队深入2020级新生学生公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新同学的生活和住宿情况。党政办公室、学工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陪同。


杨声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生公寓卫生、供电、生活用水、校园网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办学宗旨,极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勉励新同学们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学会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自我发展,有计划、有方向地进行专业学习和文化素养提升。同时他指出,学生寝室的风貌反映了学院、学校的风貌,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的重要生活场所,不仅要加强宿舍条件、卫生等硬环境的打造,更要注重和谐的氛围、上进的文化、高尚的情操等软环境的建设。同时,检查宿舍不能只落在卫生、安全等表面,更要引导学生礼仪、素养的习得养成。祝愿新同学们在甘工院学习、生活期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学业有成。


院长安建平在学生宿舍仔细询问每位同学的生源地、家庭状况、入学报到情况,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学校食堂的饭菜价格、口味是否满意及专业了解程度等情况。同时他希望同学之间在生活中要相互照顾,学习中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各位校领导的亲切看望,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新同学们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刚刚离家的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们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学工处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