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16 点击:

7月14日-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副省长张世珍、副厅长张国珍等领导出席,全省各高校师生代表、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双创学院师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大赛结合我省实际,精心设计了“1+6+N”系列活动。其中,主题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等,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还将举办6项同期活动,包括“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活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论坛”等。此外,将开展“N项”自选创意活动,突出“甘味”“陇情”主题。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互联网+”大赛提供丰富经验,拓展新的思路。我校将积极备赛,提升项目参赛水平,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引领带动作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我省已成功举办了5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分赛,共有9047个项目参赛,近5万名学生参与,共获得国家级奖项55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先进集体的好成绩。

 


     (供稿:双创学院  摄影:双创学院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