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与中华职业教育社甘肃分社举行社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社庆贺信精神,把《中华职业教育社群团改革方案》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基层组织,更好地为社员服务,7月15日下午,学校与中华职业教育社甘肃分社专职副主任尹万年、副秘书长徐云卿一行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社校合作座谈会,校长曹爱明出席,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曹爱明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曹爱明代表学校对尹万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背景、办学模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硬件设施、专业特色、社会服务能力、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职业教育的产教融合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的必经之路,也是实现职业教育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必然选择。他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深层次的社企合作,甘肃分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取中华职业教育社支持,协助学校开展国际办学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学校有能力也有经验愿意承办中华职业教育社和甘肃分社举办的国家、省级各种职业技能大赛。在甘肃分社的指导下,由学校牵头负责开展甘肃省内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与存在的问题,为政府的决策提供依据。这样既有利于中华职业教育社甘肃分社又好又快发展,也可以使学校职业教育水平不断提高,达到社企双方互利双赢。




尹万年代表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重点就开展“社员建家”、社员活动制度建设、成立社员小组展开了交流与研讨。他希望双方能够本着“高效务实、密切协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就社企合作细节进行交流与协商,共同推动今后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




会上,尹万年为学校授牌——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





会后,尹万年一行先后参观民航中心、地质博物馆、地质园及双创学院等场所。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