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梁翔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7 点击:

为更好服务高校国际交流业务,加强与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7月16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梁翔、办公室主任李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声出席,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杨声代表学校对梁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学校国际交流的目标设想,希望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在中外联合办学、学生“专升硕”、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及师生赴外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推我校“双高”建设上水平、出特色。




梁翔主任介绍了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学生“专升硕”、高校教师攻读马来西亚国立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项目等和与会部门负责人做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会后,梁翔一行先后参观了双创学院及地质园等场所。


(供稿:外事办公室  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