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相濡以沫、共度难关”——学校向国外合作院校致信慰问并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

近日,学校向国外合作院校以捐赠物资、发送慰问信等形式表达慰问和鼓励,并向国外合作院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时刻牵挂着友好合作院校——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按照国际惯例,校长曹爱明代表学校致信问候。在给安东科学大学校长权相溶慰问信中,曹爱明代表学校向安东科学大学全体师生深表关心,他坚信两校友谊会在疫情逆境中更加坚固,未来的合作会更加紧密,终将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守望相助,我们一起共度难关!在了解到韩国安东科学大学的师生急需口罩等防疫物资后,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积极筹措口罩,相关部门咨询邮寄政策,在充分了解相关规定及快递公司具体情况后,向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捐赠10000只口罩,传递爱心,助力战“疫”。受赠方韩国安东大学科学在收到首批口罩后,校长权相溶向学校发来感谢信,表达了携手抗疫的坚定信心,感谢学校对安东科学大学师生的诚挚慰问和真心关怀,并对学校及时远程快递防疫的物品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韩国最大民营媒体NEWSIS、韩国最大经济类报业集团——每日新闻第一时间刊登了捐赠活动。

 

 

 

学校将持续关注疫情, 竭尽全力为韩国安东大学科学等海外合作院校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和支持。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将继续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加强国际交流沟通、深化合作,与海外合作院校一起同心抗疫,共盼春来!

 

 

  (供稿:外事办公室  摄像:外事办公室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