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在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7-31 点击:

715日至729日,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完成了全部赛事,于730日在河西学院闭幕。本届大运会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共设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武术、羽毛球8个大项、178个小项,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4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团部工作人员参会,是甘肃省历届大运会参与学校最多、人数最广、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运动会。我校选派25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武术、田径和乒乓球四项赛事。






我校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秉承自力更生的“两弹一星”精神和自强不息的传统,坚持“团结拼搏、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宗旨,积极发扬良好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本届大运会中我校硕果累累。费千峰同学获得男子甲组标枪第二名;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的喜人成绩;赵海鹏同学在武术男子甲组自选长拳、自选棍术和自选剑术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靳张红同学在自选刀术、自选枪术和自选长拳三项比赛中分别获得第六、七、八名的成绩;候桂军同学获得田径男子甲组100米第八名;我校教师铁晓琳的“全省大学体育教学案例成果”展示荣获二等奖;我校团体总分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排列第六名,学校分别获得了“校长杯”“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创下我校参加省大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凝结着每一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





闭幕式上,河西学院、省教育厅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进行了大运会会旗交接仪式,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