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举行40周年校庆第二批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31 点击:

73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40周年校庆第二批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杨声、副校长李玉生、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校友联络办公室、各二级学院教师和校友代表、企业界人士参加。



乌鲁木齐美福嘉缘珠宝玉器有限公司、天水建硕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天水旅游百事通等企业代表和校友李文林、陈学军、姚占军、陈凯伟、杨勇等同学向学校捐赠校庆用品、校园风景小品和款项等财物。






校党委书记杨声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师生首先感谢企业界人士和校友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指出:我校在40年的办学实践中,认真贯彻党的职业教育方针,秉承“崇德精技,乐业修身”的校训和“明礼诚信、笃学创新”的校风,以建设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以育人为中心,教学为主体,就业为导向,服务为宗旨,立足自身办学特色,在办学条件、体制机制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管理制度与管理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核地质、国防军工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乃至全国核地质、国防军工行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9年更是捷报频传:一是学校被确定为国家200所优质校建设单位;二是被确定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50强遴选单位;三是被甘肃省教育厅确定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杨声书记强调此次捐赠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增强校企合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承关怀而奋起,化捐赠为力量,学习新思想,不负新时代,用脚印踏出坦途,用汗水升华果实,把学校的职业教育推向现代化,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书写甘工院新时代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