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军民情谊浓 携手共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7-27 点击:

时值第92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带领武装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一行来到解放军某旅进行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亲切座谈中,郭建忠首先肯定了该旅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2018年我校参加省大学生军训营获奖,2019年我校被省教育厅推选代表全省高校参加全国军训营,这些成绩取得与该旅训练、指导密不可分,在此表示衷心感谢。郭建忠表示学校下一步不断丰富校军共建内容,重点从双拥文化建设方面下功夫。



该旅领导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双方就今年新生军训工作做了衔接与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