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庆阳市招生办唐继研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3 点击:




    6月2日,庆阳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唐继研一行10人,前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招生处负责人贾文海、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玉林、旅游学院副院长曹瑞琴等参加调研活动。


128D5



    唐继研一行在调研期间,先后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园及校园环境,对学校校园建设及校园文化氛围赞不绝口,认为这里是一所漂亮的大学,是一处良好的育人环境。庆阳的学子们到天水来上学,是一种幸福。他希望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上学的庆阳孩子们,一定要珍惜时光、珍惜环境、好好学习,志存高远,报效祖国。



    在座谈中,校党委宣传部长杨建国就学校的办学历史、40年办学成果,向唐继研一行作了简介。曹瑞琴就在庆阳地区招生的精准扶贫政策、生源计划等作了说明。贾文海对庆阳市招生办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招生工作方案、普通高考招生计划、300名扩招计划等做了说明。唐继研表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40年的办学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 沉淀了厚重的核工业精神。目前,优质校建设、双创工作都走在了甘肃乃至全国的前列,输送学生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是我们在为家乡人民做好事,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学校到庆阳地区的招生及中高对接、校校合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