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10 点击:

5月31至6月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为期三天,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9所参赛院校代表队共计237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艺术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王先河、刘琰老师辅导的苏敬俊、龚丽萍、闫双虎三名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熟练规范的软件技能操作、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比赛选手组成。竞赛内容以一个典型建筑装饰工程项目为载体,以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现行国家规范标准、行业标准、企业用人要求为依据,以企业技术工作岗位的综合核心工作任务为驱动,要求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项任务:一是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二是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三是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最终,大赛结合每个参赛队总分排名确定获奖团队。



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学院建筑装饰专业师生积极备赛,及时制定培训方案,利用课余时间和休息日进行专项培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