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30 点击:


5月29日晚8点,学校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郭建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选择,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建国,校纪委副书记许亮,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闫瑜,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东浩,二级学院第二党总支书记张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2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组织部副部长奚刚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杨建国宣读《党校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许亮《党校培训成绩评定细则》进行了说明,张选择宣读“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班班级管理人员名单及职责。



郭建忠讲话,强调党校是优秀青年和大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基地希望学员好好学习,保证学习时间,讲究学习方法,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性,保证培训取得实效。预祝广大学员顺利完成党校学习,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



随后,郭建忠为学员们作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的首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