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纪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现就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通知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对我校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守纪律规矩

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节日期间,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变相旅游,严禁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党员干部要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

二、严格落实责任

各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前对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教育提醒。通过印发廉洁过节通知、召开会议、廉政谈话等措施,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强调到位、部署到位,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

三、严肃查处问责

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执行到位。对违反纪律规矩的、对贯彻部署不力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严肃查处问责,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

举报电话:13993891916   15294369690   18294281368

 

 

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纪委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