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笔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4 点击:

 

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考试拟定于20199月举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如下:

马黎、王樱桥、曹东东、陈维林、马玉泉、关浩、罗园、马育兵、高茜茜、李玉芳、文雪潮、冶伟、张世斌、靳翔、樊园园、冯天润、付晓玲、郭春荣、何梦霄、贺亚楠、李璠、刘晨阳、刘鸣、吕聪、马成浩、庞志勇、彭丽丽、祁金凤、乔亚、张维、王军、王琪、王树理、文波、文娟、张莉莉、赵文超、周黎、岳祥勇、万腾飞、冯凡琪

请以上人员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参加现场确认,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现场确认、缴费及发放准考证:

(一)时间:2019926日(星期早上9:001130;下午14:3017:30

(二)地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324)。

(三)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须提供学信网上下载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牢记本人的学信网账号及密码,现场确认时会当场登录验证)。

2、一彩色免冠照片两照片用小信封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信封上写清楚本人姓名)。

3《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表》

4有工作单位的报名应聘者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5、以国外学历报名的考生请特别注意,须同时提供教育部关于该报考专业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四)现场确认通过者按要求缴费,并发放准考证。

、笔试

1、时间:2019928日(星期六)9:0011:00

2、地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详见本人准考证

3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

四、其他

1、考生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不提交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2、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二十里铺花牛街18号;乘车路线:市内乘1路、4路、9路公交车均能到达,在省工学院站下车即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