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科技处组织开展科技项目申报实施指导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

11月24日,学校科技处组织举办了“科技项目申报及结项指南分析和实施要点讲解视频讲座”。活动邀请到天水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魏勇生科长主讲,我校近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讲座活动。

晚上20点,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开始。魏勇生从天水市科技计划支持重点、市级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实施进度、市级项目申报管理流程、申请验收需提交材料、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讲座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我校教师申报项目时遇到的课题名称设置不准确、对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了解不够、研究方法不够新颖、研究需求和矛盾把握不准、不能做到学科之间的融会贯通等诸多疑问进行了具体解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教师更好的开展科研奠定了基础。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他们在项目申报与研究中普遍存在的疑惑,今后将在自己的学科领域持之以恒的开展探索研究,将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融会贯通,更好的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供图:科技处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