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完成部分项目功能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1-29 点击:

11月26日至28日,学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校部分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功能验收。学校项目办、财务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中标单位等参加验收。


此次申请验收的11个项目资金共计约768余万元。分别为国资后勤处学生公寓内部质量提升项目,学生公寓节能改造项目,2号教学楼外墙粉刷项目,测绘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保障项目——无人机电子训练考试系统,电信学院1+X证书试点保障项目——网传感应用开发1+x考证设备,信息中心网络安全设备维保服务项目,保卫处实训基地提质培优改造——消防器材采购、打压及消防维保服务项目,教务处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提升工程项目——泛雅平台,纪检监察处机房改造项目,接入电子政务内网省级网络平台二期建设项目等。


验收过程中,专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询问、实地考察功能演示后给出验收结论。验收专家对我校项目功能验收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验收项目资料规范齐全、流程规范标准。此次提请验收的所有项目功能验收全部合格。

(供稿:项目建设办公室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