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点击:

为全面深化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创新,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系统推进学院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切实推动职业教育课堂革命,进一步开创学院产教融合发展新局面,7月11日,旅游学院在智敏报告厅召开2019级学生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实习事宜,开展实习安全教育,签署跟(顶)岗实习安全自律协议。

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玉林主持会议,院长曹瑞琴及班子成员出席,各专业主任(负责人)、指导老师、学生辅导员、2019各班级主任及全体2019学生参加。

会上,曹瑞琴动员讲话指出,一要端正实习态度,明确实习的意义;二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三要遵纪守法,自我约束;四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李玉林详细解读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2019级跟(顶)岗实习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跟(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跟(顶)岗实习的内容要求、考核标准、考核方法和管理机制,特别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把握,有效调动了学生投身实践学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开启了新的征程。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