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甘工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助力“热辣滚烫”进行时】建筑学院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4-03-26 点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三月的天水不仅迎来了万物复苏,更是迎来了“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这既是天水市发展的难得机遇,同时也考验着天水市的服务容量与质量。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天水市委号召,3月23日,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10名志愿者前往天水南站,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天水麻辣烫”,展现“龙城”有爱,志愿有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帮助出站游客搬运行李,宣传天水特色人文历史景观,介绍天水麻辣烫、呱呱、然然等独有美食。主动了解外地游客需求,合理安排游客们乘坐公交和出租车。当日恰逢降温,凛冽寒潮抵挡不住游客们向往的心情和甘工院学子的热情,天水不只有热辣滚烫的“麻辣烫”,更有热情好客的“天水人”。

参与志愿服务,塑造城市形象,建筑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响应政府号召,将志愿服务与思政教育有效融合。后续建筑学院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开展多样化、多方位的志愿服务,凸显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为天水旅游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供图:校团委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