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甘工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助力“热辣滚烫”进行时】测绘学院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4-03-25 点击:

一碗麻辣烫,火了一座城。为充分展现我校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助力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外地游客充分感受到天水人民“热辣滚烫”的热情服务。3月25日,测绘学院再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高铁南站开展志愿服务接待工作,为外地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人潮涌动的天水南站,测绘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外地游客引导乘车路线、乘车方式,介绍天水旅游景点,温馨的为外地游客免费提供特产饮品。

雨中虽辛苦,但换来的是游客们为同学们热情服务的点赞!他们这样说:“天水的同学们是真的热情,还没有吃上麻辣烫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于同学们的‘热辣滚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学子以更加主动自觉的姿态,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乐于奉献、砥砺奋进,在火热的实践中点亮璀璨青春底色。

(供稿/供图:校团委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