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甘工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助力“热辣滚烫”进行时】电信学院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4-03-27 点击:

畅游陇原大地,品味如意甘肃。一碗滚烫的甘肃麻辣烫,以其独特的口感和风味,迅速成为全国人民舌尖上的“新宠”。为助力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电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22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天水南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天水麻辣烫”。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游客搬运行李、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耐心周到地为游客提供路线引导、讲解指引、交通疏导等贴心服务,满足游客需求,让每一位因天水麻辣烫而来的游客,深切感受天水人“热辣滚烫”的热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青春活力,更为天水文化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电信学院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供图:校团委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