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8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6月16日下午17时,旅游学院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实习指导老师及全体20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副书记安敏杰主持。

曹瑞琴首先对顺利完成在校学习任务即将迈进新的学习环境的学生表达了祝贺,并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实习。要求学生要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在实习过程中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能够从容应对岗位实习的挑战,并能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院争得荣誉。

会上,李玉林进行了实习安排和部署,并对毕业实习考核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并希望大家能够勤于思考,勇于克服困难,在此次实习中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参加实习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实习单位安排,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完成所有实习任务,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回报师长,回报母校。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同学努力实习的信心,为学院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供图:旅游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