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办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新办专业
  1.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出现是人类在利用机械进行社会生产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工业机器人的普及是实现自动化生产,提高社会生产效率,推动企业和社会生产力发展的有效手段。随着工业机器人向更深更广方向的发展以及机器人智能化水平的提高,机器人的应用范周还在不…

  2. 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

    随着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实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推进,以及发展方式的转变和产业升级等,现代工程出现了规模巨大、决策流程复杂、涉及技术种类众多、组织结构庞大、历时漫长、参与人员众多等趋势。要求大量复合型(跨学科的知识体系、动手…

  3.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密切校企合作,根据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规律,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校企两种育人环境和两类教学资源优势,全程实现工学结合,创建和实施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证融通的“4+1+1”人才培养模式。

  4. 无人机应用技术

    无人机应用技术即利用先进的无人驾驶飞行器技术、遥感传感器技术、遥测遥控技术、通讯技术、GPS差分定位技术和遥感应用技术,能够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快速获取国土资源、自然环境、地震灾区等空间遥感信息,且完成遥感数据处理、建模和应用分析的应…

  5.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是近年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出现的新专业.旅游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于2015年1月启动申报,经过就业岗位及市场需求调研、专业申办条件建设及自评、并向甘肃省民政厅主管厅领导请示汇报,于2015年7月正式进行专业申报,2015年9月获得甘肃省…

共11条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