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特色专业
  1. 电气自动化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定位,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从强化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行业所要求的职业能力等两方面入手,围绕先进制造产业对电气专业领域技能人才的需要,不断深化基于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2. 广告设计与制作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在长期办学过程中瞄准岗位,培养广告行业技能型人才,创新专业建设机制,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以中国文化、甘肃文化、天水文化、广告行业文化为源泉打造创新型人才培体系。依托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资源优势,结合现代广告行业文化培…

  3. 工艺美术品设计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是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创办的特色专业,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甘肃省首个专门为发展旅游工艺品行业而设立的专业。本专业于2009年批准,2010年开始正式招生。本专业分别开设陶艺设计、雕漆设计和宝玉石加工与设计三个方向,以…

  4. 建筑工程技术

    深化校企合作,创新构建和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证融通”的“4+1+1”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并实施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体系及与职业资格标准相贯通的课程内容;实施行动导向的“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方法改革;建立学生顶岗实习“双导师”制度,实施“顶岗…

  5. 工程测量技术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开设于1993年、是省级特色专业、教学团队为省级教学团队。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9人,其中博士1人、高级职称6人、双师型教师9人。本专业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技术的要求,构建了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成立的省测绘…

共13条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