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录

师生风采录
学子风采
名师风采

师生风采录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生风采录 正文

201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20-12-01 点击:

我校测绘学院2018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徐弘杰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和奖学金!

据悉,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在不久前公布的2019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我校测绘学院2018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徐弘杰、地质学院2018级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袁泽入选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徐弘杰2018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



徐弘杰,男,共青团员,测绘学院2018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曾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秀,曾获“天水市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天水市伏羲文化旅游节十佳志愿者”“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

徐弘杰同学将奋斗贯穿大学生活始终、以奉献诠释青春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在日常学习工作当中,始终把服务师生的宗旨刻在心中,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如“三下乡”深入社区积极主动为小学生辅导功课,疫情期间主动担任志援者进行志愿活动,他不忘本分在专业学习和个人成长中,践行着敢想敢做、敢拼敢干的奋斗精神,用最平凡的行动点亮青春的风采。

袁泽2018级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



袁泽,男,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学生,地质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校1231工程学员。2019年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科技竞赛中获得二等奖。2019年度获得“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2018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9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中被评为“节会优秀志愿者”,2019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袁泽同学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身心地投入在团学活动以及日常工作当中,始终把为师生们服务的宗旨刻在心中,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他不忘本分,用自己最平凡的微光点燃了青春的烈火。


         (供稿: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