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录

师生风采录
学子风采
名师风采

师生风采录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生风采录 正文

我校教师颉蓉受邀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发布时间: 2020-11-19 点击:

11月6日至9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在山东潍坊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校教师颉蓉受邀担任园艺赛项裁判员工作。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园艺赛项裁判长李夺为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介绍本次大赛情况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园艺赛项裁判长、仲裁、裁判合影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园艺赛项由山东潍坊职业学院承办,赛事组织严谨流畅、安全有序,重点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来自28个省队的参赛选手们完成49平方米的园林施工项目,选手们在赛中学,学中做,充分展现了现代职业教育技能教学改革成果,旨在为社会培养一批技艺精湛、专业技术扎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园艺赛项裁判长李夺为颉蓉老师颁发裁判员证书

颉蓉老师裁判员证书

 

改革试点赛采用创新运行机制,建立以地方政府和职业院校为主体的申办机制,赛项涵盖中职赛项和高职赛项。大赛以检验教学成果为主,体现世赛理念,力求赛出新机制、高水平,为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技能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摄像:艺术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