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高学生劳动素养,我院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周活动。


上午9点,参与劳动教育实践的全体同学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在领取劳动工具、分配劳动任务之后,大家正式开始劳动。同学们首先对行政楼卫生清洁区域进行了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认真清理了烟头、包装袋、卫生纸等垃圾。随后,又将教室、实训室、走廊等区域清理干净,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


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没有一丝抱怨,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劳动实践中,极大地提高了劳动效率,更充分地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是我院学生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积极表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周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更磨练了同学们顽强坚韧、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对推进我院劳动教育进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