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8 点击:

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主持召开了我院202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思政课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彬对新学期常规教学工作、教学检查安排、重点工作推进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教研活动计划,新学期授课计划,补考、重修等具体工作一一进行安排;二是提出要认真对待新学期教学检查安排,从教学场地,教学资料,教学设备运行,教师仪容仪表等方面做好开学准备,保证各方面顺利开展;三是对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新学期集体备课,微课录制,科研团队组建,新入职教师指导老师的确立,各教研室,办公室本学期重点工作谋划等工作。

最后,黄彬就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队建设提出了建议:我院教师现阶段基本稳定,主要以中青年教师居多,要积极主动的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职业规划,个人的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推进是相辅相成的。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明确安排,有利于开学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供稿/摄像: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