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03 点击:

830日下午,测绘学院党支部在测绘学院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安排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并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利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了对主题教育的领导。通过学习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热情和干劲。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在测绘学院班级中大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活动。

王利军按照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2次会议精神,对测绘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部署安排,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广大教师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这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能力,是党员教师队伍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王利军希望大家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党员教师要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高尚的社会主义情操,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改变通过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坚定崇高理想,尽心尽力干好教书育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