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8-30 点击:


8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支部2教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和学校8月25日党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提早研究谋划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对象和重大意义。


接着,张燎对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次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积极主动学习,要系统学,原原本本的学,要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每位党员要制定自学学习计划。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查找自身问题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而提高思想认识,为学院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电信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