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点击:

318午,测绘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优秀校友进校园报告会邀请到我校测量专业00级校友--上海华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魏立龙作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建国主持,测绘学院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立龙校友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学生时代,感慨学校这些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素材,与全体同学分享了求学路上的收获和工作途中的经验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相关的问题。针对做人、做事和工作进行了指导,为广大学子们指明了现阶段该做的准备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勉励同学们在校要安心读书,走上社会要专心做事,争取在测绘领域里取得优异的成绩提高自我修养和综合素质,做一个高素质高水平的大学生。他希望同学们做到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尽情享受大学学习生活,在享受中成长成才。



最后,杨建国作总结发言,指出,魏立龙校友的报告会使大家得到了很多教育与启发,也体现了他对母校深厚的情感,是测绘学院拥有的宝贵资源,也是学校的骄傲。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报告会能够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去奋斗。充分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好的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