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7 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月26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出席,图书馆、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郭建忠指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是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在我校青年学生中营造一个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他对青年学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广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丰富教育内容,为广大学生“学党史”提供有效途径;三是要创新活动载体,为广大学生“强信念”搭建活动平台;四是要开展社会实践,使广大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会上,杨声宣布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学校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党献礼的序幕,我校全体青年学生将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方式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激励斗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校团委将联合图书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以线上书库、线下“红色经典读书角”的双线模式拓宽学习途径,并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祭奠英烈、观影、阅读馆藏红色经典书籍、主题征文、书画大赛、辩论赛、红歌赛、党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来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供稿:校团委 图书馆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