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麦积区专家组考评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7 点击:

1月6日下午,麦积区政法委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评。院长安建平、副院长李玉生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国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院长安建平代表学校向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向考评组作了专题汇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平安校园”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和教风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考评组能够向我校提出指导意见建议,使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更加有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考评组对我校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考评组表示,希望学校继续发扬办学优势,加强和地方联系,细化管理措施,为“平安天水”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考评组一行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学校微型消防站、监控中心、心理咨询室进行实地检查。


(供稿:保卫处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