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天水市征兵办公室检查调研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7 点击:

2021年一年两次征兵工作现已开展,为全面了解掌握我校征兵工作准备情况,推进征兵工作进一步落实,2021年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天水军分区司令员宋英武、天水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候长勤、军分区动员处参谋梅顺安、麦积区武装部司令员李根来一行代表天水市征兵办公室对我校征兵工作检查调研,校党委书记杨声、副书记郭建忠出席,校武装部和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会。


校武装部部长曹惠清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学校征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检查组对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征兵工作机构健全,宣传到位,工作扎实,效果显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力度。同时,督查组希望我校加大对计划在生源地入伍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宣传力度,鼓励学生选择从学校入伍。针对学校在征兵工作中遇到一些实际困难和建议,军分区、麦积区武装部将积极协调处理。


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青年大学生的崇高追求,也是义不容辞的光荣义务,认真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鼓励和动员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使命,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将按照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

   (供稿:学工处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